“非洲猪瘟病毒抗体量子点荧光免疫层析检测试纸条”成果转让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30 09:57 来源:成果转化处 阅读:
分享:

非洲猪瘟病毒抗体量子点荧光免疫层析检测试纸条”成果系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兽医研究所研制。根据《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知识产权管理办法(2022修正版)》的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征寻实施合作伙伴,希望有意向的诚信企业以书面形式报名该成果转化,报名表签字盖章后与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发至邮箱。公告截止日期至2023年6月6日。

 

转让联系:顾巍巍  025—84391151

技术咨询:冯志新  025—84391320

 E-mail:jaaszscq@163.com 

 

附件:成果转化意向报名表.doc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处

2023年5月30日


成果简要说明

非洲猪瘟病毒抗体量子点荧光免疫层析检测试纸条”是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兽医研究所与南京农业大学共同研发的技术成果,该成果可以在25分钟内,实现非洲猪瘟血清抗体灵敏、特异且快速的现场定量检测,其敏感性显著高于常规ELISA检测方法及产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