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成果转化相关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3 08:51 来源:成果转化处 阅读:
分享:

根据国家、江苏省有关招投标管理办法,对2023年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项目过程管理、亚夫科技服务项目管理咨询服务、先行县共建、协同推广等有关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成果转化相关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项目。

2.招标单位: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处。

3.项目内容: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项目管理、平台建设、学术交流活动、亚夫科技服务项目和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项目管理、先行县共建等全过程咨询服务工作。

4.承包方式:遴选优质投标单位入库,通过后补助形式或对入库单位定向委托形式,委托入库单位承担相关工作。

二、投标报名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投标单位须为江苏民政厅评级AAA级及以上科技社团或其支持企业,企业需提供科技社团关系证明文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拟投标项目经理具有高级职称(包括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高级农艺师、副教授、副研究员等)以上资质,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以来的主要项目业绩(项目内容中含类似项目立项评审、中期检查、课题验收、成果评价等科研项目管理业绩)、单位相关内部管理与控制制度、收费标准等各1份。合同以加盖双方骑缝章为准,如合同无双方骑缝章,则必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方可视为有效。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6.投标单位承诺:本单位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状态;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没有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提供材料真实有效。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资格审查办法

采用资格预审。现场须提供本公告第二条投标报名单位资格要求”1-6款要求的所有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当场核验后归还。

提供材料不全者,均视为未通过资格预审。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23327日上午9:00-11:00(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其它时间不接受报名)。

2.报名须携带资料:

1)现场核验的证明资料原件;

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一份(请按照本公告第二条投标报名资格要求中的要求,将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其他材料复印件按序进行装订,所有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3.报名地点:江苏省农科院综合楼516室(南京市玄武区钟灵街50号)。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王荣辕

联系电话:025-84391276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处

                                                                                                      202332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