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知识产权管理服务系统优化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18 09:22 来源:成果转化处 阅读:
分享: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拟对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知识产权管理服务系统优化升级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1、采购内容

(1)采购项目简介: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知识产权管理服务系统于2022年9月试运行,为进一步实现知识产权相关事务的全过程信息化管理,拟对该系统到账管理及到账分配管理等流程及功能进行优化升级。具体包括:成果转化合同到账信息新增及补充、到账信息的修改及删除、成果转化合同到账分配申请、分配申请审核、分配比例自动计算、分配函在线打印、到账台账管理及导出、附件上传及在线预览、各模块间数据互联互通等流程及功能。

(2)采购项目预算: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知识产权管理服务系统优化升级项目,共计¥48000.00

 

2、采用单一来源论证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知识产权管理服务系统以知识产权的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为主线,全面涵盖知识产权相关事务的全过程信息化管理。经专家论证,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知识产权管理服务系统优化升级是系统功能的扩展和延伸,江苏鹏为软件有限公司持有该系统相关软件著作权并掌握系统源代码,该公司非常熟悉系统的技术架构,数据库结构、用户体系、各系统功能,为确保优化升级功能与该系统已有功能的兼容性、衔接性和数据的一致性、完整性,并减少开发周期,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基于以上理由,建议本项目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3、参与论证专家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张浩

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主任

颜志梅

果树所

研究员

吕芳

免疫所

副研究员

 

4、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江苏鹏为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研创园团结路99号孵鹰大厦A座10层

 

5、公示期限:本公示期自2023年10月18日至2023年10月25日。如对以上公示内容存有异议,请于上述公示期限内携书面材料向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处提出,在此期限后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6、联系事宜

采购人: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联系人:陈思宇   联系电话:025-84392030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处

2023年10月18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