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好生活看新庄,亚夫服务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4-02-05 14:08 来源:成果转化处 阅读:
分享: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了。2024年“第三届草莓花灯节暨年货大集”于1月30日在宿迁市宿豫区新庄镇袁家村·宿迁印象开幕,院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应诗家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亚夫科技服务宿豫新庄工作站建立以来,以科技助农搭建“工作站+合作社+公司+农户”的多边共创,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的运营模式;通过引进先进的种植技术、管理水平和市场运营理念,开展“四新技术”示范推广、乡土人才培养等工作,全面提升了宿豫区草莓产业技术水平和竞争力。

本次草莓花灯节暨年货大集,旨在深度挖掘和展示草莓产业文化内涵,通过丰富多彩的花灯艺术形式,激发当地优势特色产业中蕴含的多业态经济价值。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草莓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提升了本地草莓产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经济效益,让更多人在品味草莓的甜蜜中,感受浓浓的年味,体验独特的地方文化和现代农业的魅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