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处党支部以党建共建推进主题教育 ——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农民销 实现农民富”科产销对接

发布时间:2023-06-02 10:51 来源:成果转化处 阅读: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6月1日,院成果转化处党支部、镇江农科所果树研究室党支部与苏果公司商品采购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科产销对接的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三支部首先进行座谈交流。成果转化处党支部书记顾军介绍了我院主要科技成果及科技合作服务模式;苏果公司商品采购部总监丁雷介绍了苏果公司在加强优质农产品采购、保障老百姓食品安全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达了要紧密依靠农业科技的强烈愿望。大家就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支部共建平台,加强支部共建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深化党建服务群众工作。

座谈会后部分党员代表前往句容市茅山镇,实地走访调研了丁庄葡萄标准园、老方葡萄科技示范园区以及丁庄葡萄专业合作联社。虽然还没到葡萄成熟季节,但是各位党员代表依然在葡萄架下聚精会神地听着镇江农科所葡萄专家们的精彩解说,他们用生动形象、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了丁庄优质葡萄标准化生产管理的经验做法,引起了苏果公司采购人员的高度关注。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既增进了三个支部之间的交流互动,又达到“提升质量、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目标,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和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技力量和服务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