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处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3-06-01 10:11 来源:成果转化处 阅读:
分享:

5月31日下午,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成果转化处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重点开展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顾军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嘱托·奋进》,从“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回顾感受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怀和期盼,并集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先后5次对江苏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展开了大讨论。顾军、张志勇、吕晓兰分别作了重点发言,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踊跃发言,大家围绕近期所学所思所感所悟,立足本职工作,讲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述职责使命、谋奋进担当,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且深入。顾军要求大家努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指引,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江苏“强富美高”的华丽篇章。

顾军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背景和重要内容,为大家讲授了题为《江苏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学习思考》专题党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